close

 

     年輕,就是要挑戰!

     三十而立,在三十歲的當天,自己回憶過往和想像未來,心底突然間,有一種感動和衝動湧上,三十歲以後的我,和十八歲的我,有何不同呢?

 

樓天空.jpg  

 

     決定了,就要勇往直前,趁我還年輕,一定成功衣錦還鄉的畫面晃過眼前,年輕,就是要挑戰!每天每天每天我都告訴自己,我一定要成功,一定要成功!

 

在雁行團隊中自己整理了心得:

最感動的是,客戶都會邀約我去吃湯圓和家庭聚會,讓我認同自己對客戶服務的成就感。閒暇之餘,和雁行團隊一起出公益活動的任務也是感動時光,820捐血日、義賣活動、家扶志工參與,這是我最大的感恩心萌芽地。

 

最挫折的是,客戶說我很笨!真不懂,其實我是傻勁十足的陽光男孩啦!

最快樂的是,冒泡!冒泡!冒泡!

冒泡治百病,神丹的冒泡,快給我神丹泡!

神丹泡泡來吧!

 

影響我最深的是,雁行團隊的互信與合作默契。

團結就是力量,雁行陣中的輪替與共生共榮依靠,溫暖我們每一位同伴心!

在雁行陣中,我也漸漸學著愛與被愛;感謝無私奉獻的祥哥和惠雯姐,一路的教導和關懷,讓我從一張白紙的不動產新人,到現在能獨立作業服務客戶的專業。學無止涯,我會好好在雁行陣中扮演好我的角色,並實現我是房仲達人的目標。

 

煙火2.jpg  

 

一個人的成功需要團隊來鼓舞扶持。

放棄,只是一句話;堅持,是成功的好朋友!

成功是留給耐心守候的人,連續數月的全蛋蛋,自己內心的煎熬和壓力很大,但同伴間的分享和鼓舞,令我勇往直前,放棄只是一句話!莫忘初衷!

 

「在困境中微笑,在憂慮中聚集力量,在每日的反省中追逐勇敢!別只是想,行動才會有結果」,雖是公司廁所牆壁上的座右銘標語,但也隨時溫暖我心、激勵我,告訴自己:一定要成功!

 

要做楊梅唯一,也是第一的太平洋房屋桃園楊梅店!

雁行同伴們,我們是最棒的,我們要做楊梅唯一和第一!

by 小雁源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雁行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