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 盎然的綠,轉為成熟的紅,陽光中的雁群已越過重山峻嶺,現將展翅飛翔於太平洋上空,跨越新的旅程,迎向嶄新的未來。

      「雁行團隊,生日快樂!」

 

     生日快樂!對雁行團隊,對我來說都是喜樂!

因為結婚成家後,自己想了好久、好久,思索我現在成為Man了,該成為如何的男人呢?那就是──

對家庭、自己,對父母、對社會,我要成為負責任,而且有貢獻的人!

 

階段性的計畫就開始產生,第一,就是勇氣!

拿出勇氣突破現有安逸的舒適圈!

企盼成功的夢想帶給我百分百的膽識與勇氣,和老婆討論了之後,我加入了雁行團隊,展開了新婚之後第一份業務工作,真真正正「嶄新」的工作和生活,I can do it

 

其次,我要達成的就是,學習專業與業務力。

對不動產,像張白紙的我,只能透過實作勤學,祥哥、惠雯姐怎麼教,我就怎麼做,做了就對了!過程雖費力,但一路走來也飽學許許多多的專業知識。

最有成就感的是──就是最近才經歷的啊──和同事共同處理、整合,完成繁瑣而且艱困的持分土地異議!

 

雁10.jpg  

 

我們配合實作、配合土地法規,以及法院判決相關案例,和地主們商議解決模式,雖然跑趴次數跑到腿軟,一度想放棄,但想到能成就責任目標,就燃起我內心完全的熱情與鬥志,不斷修正、培養自己的修養,學習與人溝通的技巧,最後終於達陣,成功完成土地持分,還因此結交了許多朋友,真是棒透了!

 

第三,有愛,就冒泡!

新婚,讓我嘗到甜美的家庭幸福,整家子的人都很支持、鼓勵我從事不動產工作,而我們的雁行團隊,同事間彼此互信的信賴感,更是大家冒泡的動力。。

 

在我們這行,「冒泡治百病」P,但是加入雁行團隊這段日子以來,最特別,最讓我得意的是,生了個健康活潑又可愛的千金,寶貝的笑容,是我下班後最開心的幸福啦!──嘿嘿,夥伴們,別嫉妒,能和你們一起飛,也是我最大的幸福哦,呵呵;﹚

 

祝福五周年的雁行陣,生日快樂!

雁行團隊,有我們同在一起的吃喝玩樂,上山拜佛,下山拚業績的足跡與回憶!愛你們哦!by 小雁南強2015/09

     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雁行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