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成家、立業,一直是這十年來我的夢想,更是我父母最大的夢想。

「家,永遠最好!」觸動了我和父母內心中的渴望,因為愛家的心,我決定來雁行團隊楊梅店,追逐築巢的夢想。

我想圓所有想要有家的朋友,找到幸福的家。

 

木槿1.jpg  

     從對不動產專業懵懵懂懂,可說完全未知的領域,從一開始研讀書本、參加公會職前訓練,到測驗通過取得證照那一刻起,我告訴自己:我要成為最棒、最好的房仲專業經理人!

  

  這兩年多來,我東征西討,南北討伐,一路上歷經了喜、怒、哀、樂,交心了雁行團隊中的朋友和同業中的友人,在工作與生活中互為勉勵。

 

期間,讓我印象最深的是,今年父親節前夕,我們集結了雁行夥伴相約到苗栗幫素雲父親慶祝,這場慶祝父親節烤肉會,是我們雁行夥伴全部感動落淚的一刻,在那生日快樂歌後的「爸爸,我愛你!」四十四年來都不曾對爸爸說過「爸爸,我愛你」,不曾抱過爸爸的素雲,當場感動同行的十三位夥伴!

   木槿.jpg   

     雁行團隊生活中,和家一樣溫暖有情有愛有感恩與感動,食衣住行育樂都為我們鋪設好,內訓、外訓專業與心靈成長課程,最新全球脈動趨勢和房產訊息,都可以在每周兩次的晨會中獲取新知,感謝祥哥、惠雯姐殷殷的教養和關懷,陪伴著我們雁行團隊中的伙伴,快樂工作、快樂成長!

  也要謝謝您們在努力做業績的同時,還帶著我們去820捐血活動、做家扶志工和參與社區活動!

         

  有您有我,有家──家,永遠最好! 

愛家的我們,一起努力幫更多朋友圓家的夢想,締造雁行團隊更優秀的績效。

氣球.jpg 

雁行楊梅,讚讚讚!by大雁春源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雁行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