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我從沒想到要進入房屋仲介業當業務員。

是看了電視在介紹房子,從如何裝潢、房子格局正不正、怎樣讓家住起來舒適溫馨、房子的地點、坪數、價錢、環境等等這些,引起了我的好奇,一切才開始的。

 

雁9.jpg  

  當初面試了多家仲介公司,都因為年齡關係拒絶我。

賣房子還有年齡、經驗限制,要入這行有這麼困難嗎?

 

結果祥哥沒有拒絶我,也不介意年齡、經驗,從頭開始教,一點一滴,如何打開發電話,與屋主如何應對,屋主丟了問題如何解決……;每週一、四專業課程加強訓練,交易過程的注意事項及售後服務,讓我儘快入行。

 

      當然還要感謝雁行團隊的同事,遇到問題,他們總是即時教我怎麼解決,怎麼處理到盡善盡美,雖然有不盡人意的地方,只要誠誠懇懇的服務,客人就會感受到我們的誠意。

也是同事的鼓勵與支持,讓我遇到挫折、失意、傷心和難過,還能繼續走下去,真的非常感謝祥哥和店長,大家一路上的扶持與幫忙,讓我勇敢、有信心朝著目標前進。

 

  未來五年、十年,還有二十年,雁行團隊要乘風飛翔,越飛越高,穿破雲霄,翺翔萬里,實現理想。我也期許自己:莫忘初衷,腳踏實地,一步一腳印,成為客戶的房產專業顧問,而不是一個房屋銷售員。

 

我要向這個大家族說,雁行團隊,有你們真好!(by大雁俠女)

arrow
arrow

    雁行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