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排斥銷售工作,我不喜歡業務工作,沒想到現在要寫一篇有關銷售和業務工作心得,人生啊,該怎麼走?往哪裡走?跟誰走?走多遠?或許,上帝早就寫好劇本了,我們只是照著劇本演而已。

 

   

雁7.jpg  

  

  那一天晚上的「銷售」啟動了這一切,啟動了我跟隨著雁行團隊的飛翔人生,之後產生了巨大且劇烈的變化,不安、掙扎、抗拒、惶恐、懷疑、厭惡和憤怒,所有的負面情緒排山倒海而來,我像是在狂風暴雨的黑夜裡飛行的一隻雁,失去方向,沒有目標,疲憊地想要放棄,我覺得自己無法繼續,眼前的景象和我預期的一樣,甚至比我預期的還糟糕,我實在沒有信心面對這一切,但我也承諾不能放棄,之後每天在這團隊過著格格不入、過著學習銷售的日子。

 

做不出改變,那就先假裝吧。裝久了,也就像了,像了,久而久之也就變了,已經變了好多、變了好多,變得我對自己都陌生了,那是另一個我,一個從事業務工作的我,工作上我不斷試著調整自己,學著面對拒絕、處理挫折、接受失敗,接著再重新出發,試著讓自己和團隊裡的夥伴們一樣,「堅持下去」!

 

    加入團隊沒有門檻,不論你身世背景好壞、不管你台大還是治永雙平,雁行團隊不會因為你的性別、年紀、身高、體重或是你LocalLocal來評斷你的未來,要求的只是「你願意」,只要你願意努力、願意付出、願意投入、願意堅持、願意學習和改變,雁行團隊就能與你攜手創造屬於你的未來。

 

 

雁8.jpg  

 

雁行團隊讓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朝著你的夢想出發,祥哥和店長所帶領的團隊,像是Discovery頻道製作的非洲大草原專題,什麼珍奇異獸在這裡都看得到,就像一個五花八門的大家庭,像是一個萬花筒,同時也是一個出外人的家,而「家,永遠最好」,雁行團隊這個家彼此關心、互相照顧、挺你到底,真的最好。

 

感謝團隊的各位,我們都在巨人的肩膀上用最硬的肩膀給彼此依靠,夥伴們要飛行得更遠、更高,我也還在學習,許多地方還要改進、努力,但這條路上有雁行團隊的你們陪著,我不會輕言放棄。

 

感謝我那還不願意與我踏進禮堂的另一半,你是最美的,人美心更美,百分之兩百的支持著我,我不放棄,21次理論還在繼續,直到你說:「我願意」。PEACE!(by大雁Uncle SEAN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雁行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