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  三年前剛好轉換跑道的我,來到博鴻房屋面試,感謝店長,願意給從來就沒有與房子相關經驗的我來上班,雖然以前也有過業務經驗,但是畢竟隔行如隔山,很多專業認知都要重新來過。

 

光2.jpg  

 

當下的我也不無對自己感到懷疑,是不是真的能夠勝任這份工作,但不服輸的個性說服自己去挑戰──別人可以,為什麼我不可以呢?經過了三天的內訓、四天的公會職業訓練後,開始了我的房屋仲介生活!

 

  剛開始的前二個月都沒有任何進展,於是我對自己開始有了懷疑,是不是我能力不夠?

看著同期一起進來的同事一個一個都冒泡,但自己卻都還是掛蛋,真是不安,但我更鞭策自己要更努力的帶看,增加自己冒泡的機會。

 

光.jpg  

 

終於在第三個月冒泡了,但對經驗不足的我卻是一個相當大的考驗,因為買方在簽約後,開始提出很多不合理的需求,讓人有種很無力的感覺,為甚麼別人的冒泡是順順利利的,而自己卻是跌跌撞撞的不順遂?

我只好向店長求助,並用以前當過業務主管客服的經驗來一一解決買方的問題,事後回想,這其實奠定了我以後對客戶應對與議價的經驗值;過了不久以後,我在面對買、賣雙方的價格攻防戰,也能不需勞煩其他同事,自己就可以得心應手的處理,順利達陣。

 

  每個月的月會,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開獎日,因為代表著每個人業績好與壞,雁行團隊的道理就是,TOP 1人人有機會,讓大家都有機會帶領其他隊員向目標業績衝刺。

雖然從我來到雁行團隊之後,到現在還沒有在季會或是年會上面,上去領獎,但是我相信,一定有我上台的一天!

 

  煙火.jpg  

 

三年多來,團隊發生了許多喜怒哀樂的故事,我最高興的是,因為團隊成員都能互相幫助,最後總能夠迎刃而解,而且店長都會溫馨的鼓舞著每一個人,並且也不厭其煩的教導大家

 

衷心希望這個雁行團隊能夠日益壯大,大家能夠永遠一起打拼、奮鬥,攜手創造自己人生美好的回憶。(by小雁一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雁行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