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是一群活潑的海雁,飛翔在廣闊的天空,我們不怕風和浪,洋溢著溫暖的陽光,我們不怕風吹,我們不怕雨打,我們要光明,我們要飛翔!」這是一首古老的歌曲,卻也象徵我現在的心情。

 

雁4.jpg  

  當客戶質疑的眼光問我:「我把房子交給你,你如何把房子賣出去?憑你自己的力量嗎?」我毫不猶豫的回答:「靠團隊!我們有一支相互支持的雁行團隊!」

  我開啟手機,請客戶端詳,這是最近雁行團隊的成交紀錄,客戶隨即展現出放心的笑容。

 

  沒錯,這就是我們的店東,也是我們的導師,祥哥,平常教育我們要誠懇的待人與充滿自信,互相協助、彼此鼓勵,這就是太平洋上的雁行團隊!

 

  回想當初,會踏上房仲,也是因緣際會,在面對國內外生產業不景氣、年紀老大的同時,面對職場的挫折,頓時萬念俱灰。撥了電話來詢問:「老闆,不知您介不介意中高齡呢?」「怎麼會呢?您何時有空?我們見面談!」就這麼誠懇待人的老闆,在人生旅途中,注定成為我的好朋友,我的恩師。

 

記得,有一次,我要去拜訪客戶,店長要我把她當成客戶,不斷重複練習練習,寒暄、拜訪目的、傾聽……,直到我表達順暢流利。果然,到了客戶那兒,很快地在笑談之間達成拜訪目的。

 

  也曾經低潮的我,一度想放棄算了,「永暘,堅持下去你一定會做得更好」,這時我的雁行同伴,淑芬,不但給我鼓勵打氣,更教我如何打電話,拜訪陌生的客戶。慶程也常不厭其煩的教我如何估算成本、如何和客戶應對、如何開發,他們就像一股暖流,暖暖的流進我心窩,這麼多的同伴,也都是良師益友。

  

經歷了波波低潮和磨難,我自信而堅定,我誠懇而熱誠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真的成交了!我終於賺到錢!這真是百感交集的時刻,感謝祥哥,感謝店長,感謝雁行團隊的夥伴,一路伴隨著我支持下去。

 

雁5.jpg  

  感恩上天的寵幸,年過五十的我,何德何能擁有這一群熱情的同事,指引著我,渡過了茫茫的大海,找到了我想追求的蓬萊仙境。

 

  此刻雁行團隊五周年,我默默祈求:雁行團隊,事業長紅,在未來幫助更多的人學習更多的知識,得到更多的財富!感謝店東,感謝店長,感謝大家同心協力,締結美好成績。(by大雁永暘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仲介 楊梅 雁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雁行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