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做了十八年多的服飾生意,租約到期讓我萌生起追逐夢想的念頭,「人生旅程,應該給自己多些自由去追夢」,於是我就結束服飾業,順利轉「航」到了雁行團隊,來到了年輕時想從事的不動產行業,展開了新的團隊生活。

 

進入雁行雖然才一年多的時間,但感覺像是上輩子一起生活過的家庭,熱鬧也嬉鬧,工作和生活中像家人的同伴,溫暖溫馨,彼此互相鼓勵扶持,一起學習成長。

雁行陣中的我們,自由也自律,自在也盡責,還有默默協助我們冒泡、話少的祥哥,他熱情積極的工作態度,專業和無私的分享,也成了我們雁行陣列的精神楷模。

 

2-1.jpg  

 

我的買方賴先生夫婦,是我印象最深的客戶,也是我經手賣數間房屋後,第一位由我自己帶看、銷售成交的客戶。

 

第一次從五月九日來電話接待,到八月中簽約成交,近四個月的時間,我們從客戶變成了好朋友,幾乎每周都一起「約會」,看盡了楊梅、平鎮、中壢符合需求的透天屋

每周和賴先生夫婦約會前,我都會先和我的小白機車無論晴雨,跑遍楊梅周邊城鎮,去探勘符合他們心目中的幸福屋,感謝老天爺愛我,當賴先生夫婦對我說:「美女!我們只會跟妳買。」當下我感動到落下淚來,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,我承諾說:「我一定會幫您們,找到適合的房子的。」

 

家,永遠最好!使命感和責任心,促使我積極樂觀和熱情,去完成追尋家園的夢想!

 

生日快樂!雁行團隊五周年生日快樂!

  有此緣分和雁行同伴在雁行陣中一起努力、成長,珍惜也感恩,我們要一起維護我們的雁行文化,一起傳承、一起賺錢、一起做公益活動,一起快樂幸福地提供優質服務給客戶,創造屬於我們唯一的雁行文化!(by 小雁心瑜2015/0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雁行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